后来

动物系男友二十题

南方N:

1.犬系男友


忠厚老实,总喜欢粘着你,开心或者不开心都直接写在脸上,不记仇,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日子。特别喜欢你把他抱在怀里的感觉,需要你陪在身边的安全感,小奶狗和小狼狗无缝隙切换。喜欢看着你睡觉。


[给我个抱抱嘛。]


2.猫系男友


喜欢安静,喜欢一个人安静的看书安静的休息,所以当你想要烦他的时候,他可能会哼一声不睬你,如果你装出委屈的样子,他还是会慢慢的移向你。总是比较傲娇。嘴硬心软,刀子嘴豆腐心,标准的口嫌体正直。


[哼,并没有特别喜欢你。]


3.狐狸系男友


撩人满分,情话满分,套路也满分。比较腹黑,喜欢看着你走入他的陷阱。有时候比较狡猾,智商和情商双高。在你犯傻的时候反而会觉得很可爱,你也总是陷入他的温柔和绅士中。


[我的狐狸尾巴只有你一个人可以摸。]


4.老虎系男友


在别人面前是大老虎,在你面前是大猫猫,可爱的一面总是留给你。看起来有点凶的样子,其实也是一个傲娇,有点大男子主义,但是很宠你。喜欢看到你崇拜的眼神,会让他感到满足。头发很软,摸起来就像大号的泰迪熊。


[我才不是猫咪。]


5.仓鼠系男友


不挑食,几乎什么都吃。比较懒,喜欢在家里窝着,但是如果你拖着他还是会出去的。吃东西的样子特别萌,喜欢把整个食物吞进去。挺依赖你的,喜欢靠着你的肩膀。睡觉的时候喜欢在旁边放一个公仔。


[今天一起吃什么呢。]


6.马系男友


身高满分,人长腿长,脖子以下全是腿。爱好旅游,喜欢记录下每一个去过的地方,喜欢具有挑战性的项目,例如跳楼机,但是如果你恐高,他不会拉着你一起的。喜欢自由,向往着在一个美丽的城市定居。


[和我过一辈子吧。]


7.兔系男友


基本上喜欢吃素的,肉类不怎么吃,所以人比较苗条。喜欢和你做一些运动,发情几率大。大部分时候比较温和,但是如果你受伤了或者是被欺负了,会欺负回去,看不得你被别人欺负。是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

[今天我们也一起运动吧。]


8.狼系男友


并不是二哈。有点放荡不羁,身上充满了狼王的气息,有时候会比较小混混,但是仅限于你。笑起来有些邪气,就像校园小说里那种混混学长。温柔和霸气随时切换,感觉拥有了两种男友。很会打架,但是在你面前从来不打架。


[怕什么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]


9.羊系男友


性情比较稳定,长年处于温顺期,但是对于认定的事情比较固执,比如你。手总是很暖和,在冬天也是这样,所以喜欢在冬天牵着你的手。喜欢毛绒绒的东西和带有热气的东西。和你吵架时并不会顶嘴,相反很理性。


[牵着我的手哦。]


10.豹系男友


是个混血。比较慵懒,喜欢浪漫和艺术。身材修长,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。天生的模特架子。喜欢说法语,欺负你听不懂。小时候很可爱,长大了很撩人。眼睛很好看,薄荷绿色。喜欢仗着身高摸你的脑袋,把头发揉乱。


[Je t'aime。]


11.大象系男友


身强体壮,长得也高。力气比较大,和别人扳手腕就没输过。和你相处感觉像爸爸和女儿。日常把你亲亲抱抱举高高。脾气温和,和你吵架总是他输。喜欢吃水果。经常用肉体来诱惑你,亮闪闪的巧克力腹肌。


[吵不过你,才不要和你吵架。]


12.鹦鹉系男友


比较闹腾,总是喜欢动来动去。有时候会刻意的学你说话,然后猜出一脸无辜的样子。睡觉的时候却意外的安静。很逗比,知道怎么样会令你开心。声音很好听,也喜欢唱歌,但是只唱给你一个人听,也会跳舞。


[嘿,今天去哪里玩呢。]


13.蝙蝠系男友


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,白天在睡觉,晚上很活跃。视力很好,在夜里面也能看清一点东西。总是动不动的嫌弃你,但是又会宠你。肉食系。韧带很好,身娇体软易扑倒。脾气不怎么样,有时候会比较暴躁,这时候他就会特别依赖你。


[我怎么会认识你。]


14.企鹅系男友


胆子很大,喜欢做别人不敢做的事。游泳健将,因为游泳的原因,皮肤白暂,身体线条完美。总是喜欢穿西装,因为你说很好看。好奇心强烈,喜欢看妖魔鬼怪的故事。外表看起来不太好相处,其实很开朗。有点粗心,字面意义上的。
[我穿西装有那么好看嘛。]


15.鱼系男友


记忆不太好,经常忘东忘西。很擅长水上运动,游泳冲浪。脸上有时面无表情,笑点很高,也不爱笑。看起来很冷漠,其实只是没有对着喜欢的人而已。和你独处的时候,总是用余光看着你,在你转过头来的时候,又移开目光。


[并没有看着你,你多想了。]


16.鹿系男友


人缘好,几乎认识他的人都说他没脾气。笑容很治愈,让人没有抵抗力。教科书般的温柔系,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。很喜欢看书,身上自带书生气。懂得很多文学方面的知识,知识渊博。即使戴着一副眼镜,透过眼镜看他,也是那么的美好。


[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嘛。]


17.鲨鱼系男友


很喜欢挑衅别人,如果别人生气了,就借机打一架。身上自带黑道的气息。和别人打架几乎没输过,代价是身上一堆伤。最看不得的就是你哭,如果你哭,他就会着急,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女孩子。很容易吃醋,性欲也很强。


[喂,别哭了,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你。]


18.鹰系男友


长得像俄罗斯人,自带战斗民族的感觉。侧脸很好看。声线低沉有磁性,但是五音不全。看起来有点凶,在外面不怎么会有妹子勾搭。耐寒不耐热,和你相反。喜欢看恐怖片和悬疑片,在你害怕的时候会用手捂住你的眼睛。


[怎么了。]


19.熊猫系男友


出身优越,家里挺有钱的。脾气很好,喜欢粘着你。喜欢绿色的东西。人缘很好,也没有有钱人的架子。一部分的钱都给希望工程了。吃素,虽然不吃荤但是会做给肉食系的你吃。好男人型的,会做饭做菜。笑起来很蠢萌。


[你饿了,我给你做点东西吃吧。]


20.鹅系男友


大长腿,两条腿修长又笔直。艺术家的气息很浓,优雅风流。脾气有点暴躁,但是不会对你生气。武力值很高,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会打架。经常去画廊艺术展之类的地方。会画画,字也写的很好看。本人有点高傲。


[生气了?嗯?]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9)